Sunday, February 27, 2011

小鹿

最近迷上了小鹿,应该是说,迷上了用‘小鹿’这个名词,来填补我的感情世界。

单身并不可怜,但是古怪的性格,让我还是喜欢找个不属于自己的她,因为不是普通地爱上这种可以默默欣赏着她的感觉,可以欣赏她的美,了解她的好,慢慢熟悉她那吸引我的气质。当然,不想发展些什么,不是因为去算命的时候算命佬叫我不要那么早找老婆,而是因为,我就是喜欢叫她小鹿,然后就这样,静静地待在远处洞悉她的所有。(好像很变态但是我不管哈哈哈

小鹿只是名词,但是怎么可以那么可爱,这时,开始想飞~wowow


小鹿

 p/s: 努布倪叫我来部落锄草所以我来乱写哈哈哈哈哈   要怪怪她

6 comments:

  1. 哇,真的有小鹿!!我还以为你的小鹿是蒙人的,有空分享分享啊~

    ReplyDelete
  2. horhorhor~被我发现了!!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哈稀客叻萱薏~等被你发现很久了咯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~原来你有blog~XD
    哈,我也发现了!=p

    ReplyDelete